mink

老冷圈人了

【黑白】噩梦

文梗来源如下,恶魔程小时X社畜陆光

无厘头小甜文,会对文梗有点修改



陆光喘着粗气,从梦中醒来,这已经是他这个星期被噩梦吓醒的第五次了



他抬手看了看手表,很好,凌晨一点半



他总是梦到一些奇怪的场景,有被各种奇怪的鬼怪追赶的,有被自己的同事一刀捅进腹部的,等等



他白天还要上班,晚上不休息好,白天整个人就会像一天半死不活的鱼一样



陆光去看过心理医生,请假出门旅游放松过,都完全不起效



他已经开始怀疑是一些非自然现象了,实在无计可施的陆光自暴自弃的坐在床上,对着空空如也的房间开始协商起来



“我明天还要上班,要早起,如果你真的能听到的话,请问可以不要再让我做噩梦了吗?”



陆光自觉从小到大是真没做过这么傻的事情,对着一个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说话,他也没觉得这个方法会奏效



陆光自己都在骂自己弱智



对着‘空气’说完之后,陆光倒头躺在床上,一阵困意袭来,他很快就睡着了



一夜无梦



陆光早上醒来时,连他自己都是震惊的,居然没有被噩梦吵醒



不会真是什么超自然事件吧,陆光晃晃脑袋,应该不会,可能是自己的心理安慰起了效果



陆光夜晚睡觉时,忍不住再对空气说:“谢谢了,我以后都想好好休息,别让我做噩梦了”



从这一天起,陆光再也没有做过噩梦,甚至在有的时候,陆光梦到什么恐怖剧情时,一个黑色的身影总会及时出现在他的梦里,阻止各种噩梦



陆光作为一名社畜,平时的压力也极大,但是周围实在没有什么能分担他的愁闷的好友



一天夜里,他忍不住联想到那天晚上的经历,忍不住对空气随便说了几句最近的糟心事



那天夜里,他的梦里出现了一个人型,浑身弥漫着黑色的烟雾,看不清他的相貌



陆光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看着那个东西慢慢走近



“你好,我叫程小时。”黑色的东西开口说了话



陆光被这超自然现象震惊了,他自我安慰到,这是梦,这是梦,半晌才答了一句



“我是陆光,你好”



从黑雾中走出一个人,短短的黑色头发,黑雾顺着他的脸廓勾出俊逸的脸庞,身上随便套了一件粗布做的短衣,脸上洋溢的满是笑容



“你刚刚说你有很多烦心事,说来我听听呗”



陆光看到程小时扑棱扑棱的眼睛,正巧也找不到几个交心的人,忍不住跟他聊了起来



时间一天天过去,陆光开始发现自己已经开始依赖程小时每天和他的聊天了,每天紧绷的精神总能在那时候放下



可惜了,也只能是在梦里和他见面了,陆光醒来时忍不住想到



那天夜里,陆光没有见到程小时出现在他的梦里



夜里,陆光总感觉身边有个像人一样的东西,但是他实在太困,他便没有在意



第二天早上,天知道陆光看到身边一个放大的俊脸,一如在梦里见到的那样,并且还津津有味的盯着他看时,他的心里是什么感受



程小时看见陆光醒来,脸上的笑意变得更加明显



“陆光,我来找你了”



陆光忍不住抱住眼前的人,程小时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,他的头上冒出两只像羊角一般的东西



“所以,我之前听你的话了,你能给听话的小羊草嘛?”






是这样的,最后那句话是来源于一个我之前看到的表情包,然后呢,恶魔的话,原型好像是羊,所以就联想写了一下这个结尾了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